那年我遇到怡霏老師,她用塔羅為我指引出一條新路!

嘿,告訴你們,我做生意的路真是波折連連。八年前,我從建築業轉戰到手工藝設計,一頭栽進我熱愛的文創手作領域。當時真的是滿懷熱情,覺得這就是我人生的呼喚。一開始的四年,我辛苦但快樂,甚至開始跨出國際,讓我的產品飛到了日本去。可是,好景不長,因為一些管理上的疏失,我的事業突然就陷入了低潮。

那年我遇到怡霏老師,她用塔羅為我指引出一條新路!

在事業的谷底期,我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怡霏老師。說實話,一開始我對塔羅占卜有點半信半疑,但怡霏老師不僅幫我理清了頭緒,還讓我學會了如何找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,教我保持正確的心態,專注於自己的內在成長。這些改變不僅讓我重拾信心,也讓我開始考慮用不同的方式來經營我的業務。

我開始深入研究占卜,這不僅讓我發現了自己對這個領域的熱情,也讓我找到了將手工藝和占卜相結合的新方向。怡霏老師告訴我,創新是我的天賦,我可以將我的興趣和工作完美結合。於是我按照她的建議,開始嘗試把占卜元素融入我的手工藝產品中,結果出人意料地好,業績不僅恢復,甚至比以前增長了五倍!

那年我遇到怡霏老師,她用塔羅為我指引出一條新路!

之後,當我準備要進軍國際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一個寶貴的建議——再等三年。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三年後的今天,我的業績不只是增長了五倍,而是爆炸式增長,現在我還在進行新品的開發階段。

透過這次經歷,我學到最重要的是,無論人生遭遇何種起伏,有位好老師的指引,總能找到前進的方向。怡霏老師不僅是我的占卜師,更是我的人生導師。我分享這個故事,希望能夠激勵像我一樣,在做生意路上遇到挫折的朋友,不要放棄,或許你也需要一位像怡霏老師這樣的指引者,讓你在困境中找到新的出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6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